上海5日起招募特奥志愿者 急需小语种及精英志愿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5日10:33  新闻晚报

  “我们希望能够多些外语学院的同学加入,以及精英型志愿者。”华东师范大学曙光志愿者服务队队长陈莲俊昨日告诉记者,这几天她一直为调整特奥志愿者储备库做准备。记者从市文明办获悉,明天本市将向社会招募特奥志愿者,届时在上海科技馆将举办现场招募会,各大高校也将举行大规模联展。

  陈莲俊说,3月5日到15日,青年志愿者中心将对现场报名和网上报名的同学进行确认初步筛选,以确保其10月份有时间参与志愿者服务。

  陈莲俊说,担任特奥志愿者不仅仅有热情就够了。根据以往的经验,很多大学生会变成包办型志愿者,样样事情都替特奥运动员做,而运动员也不善表达自己的愿望,这样并不符合特奥运动会希望弘扬的融合、平等的精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8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