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马拉松赛肯尼亚包揽男子前三 45岁女将夺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5日10: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美国当地时间3月4日,洛杉矶马拉松赛结束,男子方面又是马拉松强国肯尼亚的胜利,三名肯尼亚选手包揽了男子前三甲。女子方面则是45岁的俄罗斯女将笑到最后,收获冠军。

  本次比马拉松赛特意安排女子实力靠前的选手提前20分钟出发。尽管如此,肯尼亚的莫加卡仍领先女子冠军20多分钟的成绩夺冠,他也由此赢得了10万美元的奖金。男子方面的竞争非常的激烈,肯尼亚三名将迟迟分不出高下,一直到最后的1英里,莫加卡才加速PK了卡罗尼亚夺魁,成绩是2小时17分14秒,仅领先对手4秒。第三名被齐皮耶古获得,成绩是2小时18分21秒。

  女子冠军被45岁的俄罗斯女将布兰古洛娃摘得,她的成绩是2小时37分54秒。男女冠军奖金都是2万美元。(梓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