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大胸怀为年轻人敞开怀抱 台协为周萌萌回归开绿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5日03:44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春节前,周萌萌起诉田鹏飞及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一事闹得沸沸扬扬,日前这一事件终于出现和解的势头。在上海市台球协会秘书长洪传芳的斡旋下,周家与中国台协已经握手言和,周萌萌近期将公开向中国台协道歉。

  周萌萌的父亲周瑞新本周正式撤销了对田鹏飞和小球中心的起诉,他表示这一决定是经过多方考虑后作出的。周瑞新表示,他已经和周萌萌进行了沟通,后者将在近期向中国台球协会发一封致歉信,就自己在多哈亚运会上所犯的错误公开道歉。

  在周家表现出和解的意愿后,小球中心及台协对待周萌萌的态度也发生了极大的转变。台协有关领导表示,一年禁赛期满后,周萌萌有望重回国家队。中国

台球协会副秘书长刘荣耀说:“台协的原则是公平公正,我们处罚她就是要惩前毖后、治病救人。周萌萌还是个孩子,孩子哪能不犯错误?犯了错误后只要勇于改正,我们就欢迎。禁赛期满后 ,周萌萌、田鹏飞和其他运动员都是平等的,都具备入选国家队的资格。”

  本报记者 陈浩 编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8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