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翔代言奥运舵手选拔 鼓励选手在体育中寻找快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5日02:18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记者3月4日从奥运舵手组委会了解到,随着影响力的逐渐增大,奥运舵手选拔赛受到了更多人的关注。在组委会的运作之下,奥运冠军刘翔成为了奥运舵手选拔计划代言人,相关宣传片已在日前拍摄完成,并将于近期在中央电视台播出。

  前些日子,刘翔作为运动员代表参与拍摄了“CCTV中国人保财险奥运舵手选拔”活动的宣传片,在宣传片中刘翔鼓励那些参加该活动的选手说:“奥运舵手,把体育还给大众。你和我一样都有机会,分享奥运会比赛带来的快乐和享受。2008年在北京我等你们来,一起并肩作战!”

  目前该活动的32强已经出炉,20强将在本月决出。32进20的选拔中,选手将按照参赛地分成东南西北四个赛区,选手们将与本赛区的其他选手一起合作完成一些团队项目,选拔过程将以考核选手的团队合作能力、

领导力为重点。晋级的20人将加入国家赛艇队并随队训练,最终选拔出来的两名舵手(男、女各一名)将代表中国队参加
北京奥运
会男、女八人单桨有舵手项目的比赛。


记者 胡建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