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泳中心主任回应人大代表:田亮行为大家有目共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5日01:48  海峡都市报

  文景

  本报讯 重庆人大代表义愤填膺,难道中国跳水队真的出现了不顾国家利益,打压人才的现象吗?记者昨日就此事采访了国家体育总局游泳中心主任李桦,李桦表示绝对没有类似的事件,同时强调田亮能否参加北京奥运会,其实全靠他的实力,而不是名气。

  由于重庆人大代表的建议案还没有通过相关程序转到国家体育总局游泳中心,李桦表示等看到建议案后,游泳中心肯定会通过正常程序进行答复。不过既然记者已经问到这个问题,李桦解释了田亮为何没有入选国家队:“进入国家队也是需要选拔的,田亮因为违反队规被调整回省队之后,他到底是在训练还是在做其他的事情,大家应该有目共睹。去年的全国锦标赛,田亮也没有参加。我们总不能让一个一年都没有参加任何赛事的运动员去代表国家队比赛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