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众一心共创辉煌” 广州启动全民行动迎亚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5日01:24  人民网-人民日报

  本报广州3月4日电 记者贺林平报道:3日,广州市上万名志愿者与交通协管员在全市100个文明交通示范路口派发《文明出行,您能做到——市民出行小册子》;140多台公交车披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亚运会需要您的支持”公益广告驶上街头。广州“迎亚运、讲文明、树新风、促和谐”全民行动日前正式启动。

  全民行动从启动至2010年亚运会开幕,将历时3年多。

  广州市各界人士表达了“万众一心、同迎亚运、共创辉煌”的决心。广州市委书记朱小丹将志愿者服务队旗帜交到奥运冠军、广州志愿者形象大使杨景辉手中时表示,广州将努力实现城市交通秩序明显好转,以安全、畅通、文明、有序的城市交通环境,确保亚运会顺利举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1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