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春季游泳锦标赛 韩雪复出表现不凡进入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3日21:12  新华网

  新华网石家庄3月3日电(记者吕国庆、胡苏)在3日进行的全国春季游泳锦标赛唐山赛区比赛中,前世界冠军韩雪在女子50米自由泳比赛中表现不凡,游出了26秒32的好成绩,夺得第一名。

  在当天上午的预赛中,韩雪就表现出不凡的实力,以26秒57的成绩进入决赛。

  对于比赛中的表现,韩雪低调地表示自己仍在进行恢复性训练。当问及韩雪复出是否有意参加北京奥运会时,北京队的一位负责人对记者说,韩雪复出是她自己想继续练,以图有所发展,但目前还没有具体目标。

  韩雪出生于1981年,1986年进入北京陶然亭业余体校游泳队,后来进入国家队。1995年11月她参加

世界杯短池系列赛,与队友一起获4×100米自由泳接力冠军,并刷新世界纪录;1996年,她参加世界杯短池系列赛,两次刷新女子50米蛙泳世界纪录;1997年德国世界锦标赛上,她再打破女子蛙泳世界纪录。此后,她逐渐把主攻点放在自由游项目上。

  北京队的一位教练介绍说,2004年韩雪因伤病等原因退役。近日,她开始参加训练。(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