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欧两项世锦赛奎图宁上演帽子戏法 30公里再夺一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3日19: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日消息,在日本札幌进行的2007年北欧两项世锦赛进入到了倒数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在已经决出的三项比赛中,冠军分别被芬兰、德国和波兰获得。

  今天的焦点赛事来自于女子30公里古典式,芬兰选手奎图宁笑到了最后,摘得该项目的冠军,同时也获得了自己在今年世锦赛上的第三个冠军头衔,她的另外两个冠军分别来自于团体竞速赛以及4x5公里接力赛,此外,在个人竞速赛中,她还获得了一枚铜牌。

  奎图宁在该项目的世界排名位居榜首,而她耗时1小时29分47秒完成了今天的比赛,以6秒的优势领先于挪威选手斯特拉,另一名挪威选手乔哈格以1分16秒的劣势排在了二人之后,位列第三。卫冕冠军、挪威选手比约格仅获第九名。

  在男子15公里的比赛中,德国选手阿克曼获得冠军,美国人德蒙戈获得了第二名,铜牌被芬兰选手库弗兰塔摘得。

  而在刚刚结束的跳台滑雪的比赛中,波兰选手马里兹以102米和99.5米的成绩获得冠军,同时这也是这位29岁的老将的第4个冠军头衔。

  瑞士选手阿曼和奥地利人蒙格斯特分获二、三位。现世界排名首位的挪威选手杰克布森仅获第七名。

  (晨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5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