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游泳赛北岛康介轻松夺冠 共刷新10项全国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3日19: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日消息,前世界纪录保持者日本游泳明星北岛康介在3月墨尔本世锦赛之前所参加的最后一项比赛日本短池游泳公开赛中轻松获得百米蛙泳金牌。

  在今天的比赛中北岛康介极为轻松地以58秒34力压同胞立石凉和白井裕之获得100米蛙泳冠军,不过这个成绩和他两年前所创造的全国纪录57秒95慢了不少。

  赛后北岛康介对自己的成绩也不甚满意,他说:“我觉得今天战绩发挥得并不好,没能创造新的全国纪录,让我有点失望,不过我希望能在明天的200米或50米比赛中创造个人最好成绩。”

  但是在今天的赛场上一共有10项日本全国纪录被刷新,雅典奥运女子800米冠军柴田亚衣以8分13秒34击败

澳大利亚选手古尔曼摘得金牌,而另一名奥运选手曾经在雅典获得200米蝶泳铜牌的中西悠子也以打破全国纪录的成绩2分04秒21获得冠军,矢野由里江获得银牌。

  此外森田智己刷新了两项全国纪录,他分别以1分53秒41和24秒05在男子200米仰泳和50米仰泳中称雄。柴田隆一则在在男子200米蝶泳中夺冠,成绩为1分51秒30。伊藤真以22秒05摘得男子50米自由泳冠军,男子200米自由泳金牌被细川大辅夺走,成绩为1分45秒32。

  女子比赛中加藤友香以26秒12创造了女子50米蝶泳全国纪录,悉尼奥运会百米银牌得主中村真衣在女子50米仰泳比赛中以27秒18击败了雅典奥运会该项目铜牌得主中村礼子获得第一,后者落后0.03秒屈居第二。

  当天只有两枚金牌被其他国家选手夺得,瑞典选手阿什马尔以24秒25获得了女子50米自由泳金牌,澳大利亚著名选手埃德米斯通则以1分05秒85获得了女子100米蛙泳冠军。(开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