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公路自行车系列赛 世界NO.1新赛季取开门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3日17: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日消息,在澳大利亚吉朗举行的2007年世界杯公路自行车系列赛首站比赛结束,现世界排名首位的卫冕冠军、来自威尔士的库克获得了冠军。

  在两天前刚刚结束的吉朗自行车赛中,库克就成为了首位最终夺冠的非澳大利亚车手。在当地时间本周六进行的比赛中,库克力压伍德和另一名澳大利亚车手艾格伊德等诸多强手,在120公里的比赛终点笑纳冠军,她夺冠的成绩是3小时7分42秒,伍德和艾格伊德分列二、三位。

  为了备战本次比赛,库克和她的车队已经在当地训练了一个月的时间,而对于首场胜利,她显然做足了准备,她表示:“伍德曾经在这里夺得过冠军,显然击败这样一位对手是我职业生涯最美妙的胜利。”

  同时,这也是库克第二次来澳洲参加比赛,在去年的英联邦运动会上,她就曾参加了公路自行车的比赛,最终名列第三名。

  本次比赛吸引了来自17个国家的100多名车手参加。

世界杯系列赛的第二站比赛将会在下个月进行,地点选在比利时。 (晨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5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