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排队推动日”活动向社会各界招募志愿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3日16:37  北京晚报

  本报讯 今天起,首都“迎奥运、讲文明、树新风”活动协调小组办公室向社会各界招募“排队推动日”活动志愿者。

  “排队推动日”是本市“迎奥运、讲文明、树新风”活动五大文明行动中的“排队礼让—迎奥运秩序文明行动”重要内容之一。在2月11日首个“排队推动日”活动中,全市共有数十万名志愿者走上街头、公交站台、商场、公园等两千多个重点公共场所,成功引导了百万市民参与“排队”,活动吸引了上海、广州、郑州等国内其他城市的热烈响应,取得积极社会成效。

  3月11日,本市将迎来第二个“排队推动日”,届时将在市民中开展更广泛的排队意识、秩序文化培养活动。首都“迎奥运、讲文明、树新风”活动协调小组办公室特向社会各界招募志愿者,首都各行各业的人员、广大市民和来京务工人员,均可报名参加“排队推动日”活动,做“排队推动日”活动的志愿者,为

北京奥运贡献一份力量。

  “排队推动日”志愿者报名咨询电话:65221747;同时可在首都文明热线网站(www.bjwmb.gov.cn)网上报名。单位集体报名可将名单发至上述网站,并请注明联系人及电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1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