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国际马拉松赛配套活动之摄影大赛正式拉开帷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3日15:20  厦门晚报

  本报讯(记者易云霆)2007厦门国际马拉松赛“为马拉松喝彩”系列配套活动之摄影大赛于今天正式拉开帷幕,数百名摄影爱好者一展技艺,为即将开幕的厦门国际马拉松赛献上一份精美的厚礼,也为即将到来的元宵节增添了一份节日的喜气。

  每年的马拉松赛,摄影大赛都是重头戏,产生了许多好作品,很多感人的瞬间由此定格为永恒。摄影大赛为马拉松提供了的丰富素材,通过这些作品,更多的人对马拉松有了更加全面和深入的了解。与往届比赛仅限于比赛现场摄影不同,本届摄影大赛在传播马拉松文化的同时,也为广大摄影爱好者提供了展示摄影才华和交流技艺的绝好平台。本届摄影大赛增设了人文摄影分赛,今天开幕举办的即是此项分赛事。

  据悉,比赛自2月份开始报名以来,报名人数上百人。摄影爱好者们凭借对马拉松精神和体育摄影事业的热忱,用自己的镜头和独特视角,将马拉松文化中体育竞技与人文情结淋漓尽致地展现在世人面前。届时,组委会将邀请专业评委对各类摄影作品进行评选,奖项设置分设特等奖、一二三等奖、优秀创意奖、优秀主题奖、入围奖七项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9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