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琳:501万和131万都一样 争夺联赛冠军目标不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3日12:27  潇湘晨报

  

马琳:501万和131万都一样争夺联赛冠军目标不变

  马琳:这是咋整的,价这么低?(设计对白)资料图片

  2007年乒超联赛球员摘牌大会昨天中午结束,王励勤以245万元的身价成为标王,落户浙江竞技俱乐部,而去年的标王马琳竟然以131万元的低价被浙江宁波海天俱乐部摘走。比起去年摘牌大会上他所创造的501万天价,这个数字无疑令所有人大跌眼镜。

  这次备受关注的摘牌大会仅仅进行了两个小时。上午9点,摘牌会在北京大宝饭店会议室准时举行。根据上榜运动员名单,王励勤率先“登场”,很快他就以245万的身价被老东家浙江竞技俱乐部摘走。

  按照顺序,马琳第2个竞拍出场。就当人们以为马琳的身价将一路攀升时,浙江北仑海天俱乐部总经理刘真理却很快地走出了会议室,让人们颇感意外。

  “我们这次是志在必得,现在如愿拿到马琳了。我自己原来的心理价位在300万左右,131万,我都没想到会这样低。”面对媒体的提问,刘真理这样说道。“是431万吧?”现场有记者几乎不相信自己的耳朵。

  会后,马琳也表示没有任何俱乐部之前与自己接触过,“从价格上讲,感觉还是有些低,其实对我来说501万和131万都一样,没有区别。我还是那句话,好好去打球,提升自己的水平,争夺联赛冠军和最有价值球员。”马琳表示。

  本报记者柳宝来

新京报记者孙海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5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