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牌大会马琳难现去年风光 回归理性从跌价开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3日12:22  江淮晨报

  501万到131万,一年时间,乒超各俱乐部的老总们手中的牌号不再像挥手那般随意了,即便在竞拍马琳的时候,陕西银河和山东鲁能也只是坚持了一会儿便放弃了。对乒羽中心和各俱乐部来说,这样的价格会让联赛市场更趋合理化。

  “去年摘牌结束后,很多俱乐部都说烧心啊。”八一队主教练王涛笑着说。与其高价竞拍后却又屡屡玩出“悔婚”闹剧,这样的“低价”显得更为理智一些。“其实俱乐部出钱多少是各俱乐部的事情,不过也有可能是去年的转会费让他们的企业付出的比较多,比较谨慎吧。”刘凤岩解释着陕西银河和山东鲁能在本次摘牌大会的“反常”表现。不过也有消息传言,这两支乒坛豪门很有可能不再继续玩了。

  在竞争李楠未果后,北大方正俱乐部总经理刘伟总结时就说了一句话:“希望今后大家不要头疼脑热进来,冷静理性出去。”李楠155万的“女标王”并没有让中国乒坛的这种躁动彻底消失,只能是一个好信号的开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