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米-怀特被横扫无缘斯诺克正赛 意外出局悔不当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3日11: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伦敦3月2日消息,斯诺克世锦赛资格赛的竞争照样堪称惨烈,6次世界亚军吉米-怀特在今天的比赛中意外不敌名不见经传的小将,彻底无缘世锦赛正赛。

  1980年开始职业生涯的怀特一年后就参加了这项世界上奖金最高的斯诺克大赛,这也是他参加该项比赛26年来第二次无缘正赛。上次是在2001年。

  怀特还需要胜两场比赛就能晋级正赛,遗憾的是今天的比赛中他非常的手生,以10-4不敌苏格兰排名世界第54的布内特。虽然怀特开场不久打出130分的高分杆取得3-2领先,但遗憾的是这也是他本次比赛唯一超过40分的一杆。而在威尔士公开赛上闯进16强的布内特比赛中显示出良好的状态,很快以8-4反超比分。怀特此时还有机会挽回败局,不过在第13局的时候错失最后的黑球,再无翻身机会。布内特干净利落的将怀特横扫出局。

  曾经世界亚军得主怀特对自己的表现非常的不满意:“我被对手压制住了,一些训练时候完全能搞定的状况完全被我弄糟了。我没有打出自己的状态,然后,我被惩罚了。”

  怀特说:“我现在还不知道正赛开始的时候自己会做什么,通过电视看比赛会让我很难受。我本来是应该在那里参加比赛的!我自己也很想参加!”

  布内特下一战的对手将是3月13日的尼格尔-邦德,胜者将入围正赛。布内特赛后表示自己在紧张相持中占得先机,方才赢下了整场比赛。不然,被10-4横扫出局的人很可能就是自己。(梓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