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大道成奥运绿化重点 朝阳区将继续增大绿化力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3日11:18  竞报

  本报讯 (记者 陈琳 康菁菁) 昨天,记者从朝阳区召开的2007年绿化美化工作专家座谈会上了解到,今年是重点奥运绿化工程设计方案的决胜之年,奥林匹克民族大道、奥运场馆道路和赛时路线、仰山大绿地和立水桥公园等重点绿化工程将全面展开。其中,奥林匹克民族大道绿化工程是朝阳区今年工作的重中之重。

  据朝阳区副区长赵全保介绍,朝阳区将在去年新增加了246.1公顷绿化面积的基础上再新增加200公顷的绿化面积。同时改造绿化面积的力度将有所加大,今年将改造绿化面积210公顷,比去年改造完成的112.5公顷有所增加。

  奥林匹克民族大道绿

化工程将是朝阳区今年工作的“重头戏”。这条景观大道全长1.4公里,工程总面积约21公顷,位于奥林匹克公园中心区南部,南起北土城路,北至北四环,西临中华民族园,东侧为奥体中心区。今年的绿化工程中,民族大道将建5处休闲广场,以植物景观为主,建成后将成为通往奥林匹克公园的一道特殊风景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2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