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诺克世锦赛首阶段中国选手出局 丁俊晖又孤军奋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3日10:41  沈阳日报

  本报讯(记者肖江)中国小将刘崧昨天凌晨经过8个多小时的苦战,最终以8比10不敌英格兰选手甘诺,无缘台球世锦赛第二阶段资格赛。这样参加世锦赛第一阶段资格赛的三名中国球手全部出局,丁俊晖又将在世锦赛上孤军奋战。

  刘崧曾经获得了5比1领先的美妙开局,不过,甘诺凭借出色的进攻能力迅速以6比5反超。此后双方比分交替上升,甘诺在最后阶段再次爆发,以10比8将刘崧淘汰出局。虽然三名中国小将在第一阶段就出局,但他们单赛季积分已达到保级标准,保住下赛季参赛权,出色地完成了任务。

  丁俊晖上赛季的世界排名为27位,他将参加3月12日至15日的第二阶段最后一轮资格赛,他的对手是英格兰选手戴维斯。两人曾在2005年中国公开赛交手,丁俊晖当时以5比2轻松获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