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超摘牌全兴抢到马龙 女将李楠身价155万超马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3日10:15  现代快报

  快报讯(记者 陶晶)2007赛季乒超摘牌大会昨天上午在北京大宝饭店举行,结果来自上海的王励勤以245万的价格成为新一届的“标王”,他将在新赛季作为浙江竞技俱乐部的队员参加乒超比赛。宁波海天俱乐部以131万摘下了去年的“标王”马琳,这一价格比去年缩水了370万。在选手们价格普遍下降的情况下,昨天摘牌大会上惟一一名女选手李楠的身价却有些惊人,她以155万的价格被重庆康德俱乐部摘走。

  由于多位“自由人”表态不进行公开交流,因此昨天的摘牌大会上可供大家选择的球员并不多。除了王励勤和马琳这两个香饽饽之外,去年效力于北京铜牛俱乐部的小将马龙是大家争夺的另一个焦点,最终四川全兴俱乐部以139万的价格成功得到马龙,并因此成为昨天摘牌大会上的大赢家。

  另一名国手刘国正因为两次手术后腿伤未愈,使得各家俱乐部都不敢轻易出手,最终造成流拍。这也使得刘国正成为真正的自由人,可以和任何俱乐部签约。男子选手中的两位“非自由人”侯英超和詹健分别以20万和36万的身价加盟吉林松原俱乐部和宁波海天俱乐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