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一梅做手术让教练哭笑不得 总决赛准备上场拼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3日10:03  每日新报

  休息了将近20天之后,重炮王一梅重新回到了辽宁队阵中。昨天的训练,王一梅的重扣和大力发球依然火力凶猛,看着自己爱将又恢复了往日的生龙活虎,老帅岳金库表示已经准备这场球让王一梅上场拼杀了。

  小组赛尾声阶段,王一梅因为脚上长了鸡眼而缺席多场较量,昨天再见王一梅,明显感觉她有些发胖,而且每次起跳落地都还面露痛苦,似乎动了手术的脚上伤口还没有痊愈。因为这么点小病导致连续缺阵,这让岳金库哭笑不得,“鸡眼这点病找个修脚师父很简单就能处理,但这孩子也不跟我说,就让自己父母领着去大医院了,结果动了手术,一下子就休息了好多场。”至于目前的恢复情况,岳金库表示:“我看了她的伤口,都没事了,她现在总觉得不那么得劲,这是心理作用。这段时间她训练不系统,又长肉了,身子有点沉,这很正常,过段时间就能减下去。”

  训练结束后,王一梅已经满头大汗,记者注意到,王一梅脖子上的项链坠是一个银光闪闪的数字“9”的造型,这正是她在辽宁队的

球衣号码。面对记者的采访,不善言词的她支支吾吾地说:“我感觉自己已经恢复得差不多了,也做好了上场准备,就看教练安排了。”

  本组撰文 新报记者 孟凡强

  摄影 新报记者 崔跃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