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励勤245万成乒超新标王 陕西银河恐将退出乒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3日08:57  解放日报

  

本报讯 (记者 薛淼焱)2007年乒超联赛球员摘牌大会昨天上午在北京举行。各俱乐部表现理性,出价比去年低很多。排在第一位被竞拍的王励勤最终成为男球员中的新“标王”,浙江竞技俱乐部为他出价245万元。这个价格虽然比王励勤去年的身价高出了10万元,却连去年“标王”的一半都不到。

  去年以501万元创下转会费“天价”而轰动一时的老“标王”马琳,今年的摘牌价仅为131万元,身价大幅缩水。拍得马琳的宁波北仑海天俱乐部还以36万元拍下了詹健,成为昨天收获最丰的俱乐部。宁波北仑海天俱乐部总经理刘真理说:“马琳的价格这么低,真是在我们意料之外,相信一定是物超所值。我们原本预计要为马琳投300万元,并且认为陕西银河会是我们最大的对手。今年我们有了马琳和詹健,目标就是闯入联赛前三名。”

  奇怪的是,去年拍下马琳的陕西银河俱乐部今年连一个队员也没摘。摘牌大会结束后,陕西银河俱乐部总经理李异红一言不发地走出会场,以一句“现在什么也不能说”挡掉了所有记者的追问。有消息灵通人士称,他们可能要退出本赛季乒超联赛。

  其他几位参加摘牌大会的男球员中,刚刚获得世界冠军的18岁小将马龙受到多家俱乐部的青睐,最终以139万元的高价被四川全兴俱乐部摘得。但老世界冠军刘国正昨天受到冷落。由于刘国正目前依然处于膝伤手术后的恢复阶段,因此没有一家俱乐部叫价,他也因而成了昨天唯一没有被摘走的上榜球员。

  削球手侯英超最终以20万元的租借费落户吉林松原欧亚华都俱乐部。

  女球员方面,只有李楠参加了昨天的摘牌大会。王楠、张怡宁等世界冠军都继去年之后再次选择留守母队,不参加流动。李楠的租借费起拍价仅为10万元,在经历了长达50分钟的多轮竞拍后,最终被重庆康德俱乐部以155万元拍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