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牌大会标王身价大跳水 乒超三大豪门竟然齐收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3日02:23  沈阳晚报

  本报记者黄进报道

  乒羽中心事前声称今年标王身价将超过去年501万元的大话在昨日被当成了一个笑话,在3月2日2007赛季乒超摘牌大会上,标王王励勤的身价仅为245万元,第二人马琳的身价也仅为131万元,此外国手刘国正竟然出现流拍,而唯一女运动员李楠却以155万元高价被重庆康德摘得,成为本届摘牌大会身价第二高选手。今年的摘牌大会,市场似乎更加趋于理性,不会再有人甘愿做“冤大头”。

  标王缩水一半

  摘牌大会一开始场面就相当热烈。

  由于本赛季乒超限制外援,此前圈内行家皆预言今年标王必将突破501万元,而最终成交价却令众行家大跌眼镜,浙江竞技俱乐部以245万元“廉价”拿下王励勤。刚刚冲超成功的宁波北仑海天俱乐部最终以131万元获得马琳,马琳一夜间的身价缩水370万元,马龙则以139万元转投全兴。

  本次摘牌大会唯一参加公开流动的女选手李楠,在多家俱乐部激烈“争夺”后,以155万元高价被重庆康德摘得,成为本届摘牌大会身价第二高运动员,李楠上赛季效力于北京北大方正。

  刘国正竟然流拍

  摘牌大会前,以“价廉质优”受到众多俱乐部老总青睐的刘国正竟然流拍,遭遇两次手术后腿伤未愈的刘国正虽然已恢复训练,但状态大不如前,众多俱乐部望而却步。

  不过,根据《乒超联赛2007赛季运动员公开流动办法》规定,在公开流动会议上未成功“租借”的“自由人”和“非自由人”仍可在会后签约,代表所属俱乐部或非所属俱乐部注册参加2007年乒超联赛,这意味着刘国正现在可以与任何俱乐部自由签约。

  三大豪门齐收手

  陕西、

鲁能、海天三大公认实力最为雄厚的俱乐部在摘牌会上没有像去年一样频出大手笔,鲁能重金砸向王励勤、陕西挽留马琳续卫冕的一幕都没能够出现。三大豪门好像事前约定好一般,齐齐收手。当然,今年摘牌会除了王励勤和马琳外,缺少孔令辉、王皓等票房号召力的明星也是让俱乐部谨慎出手的一个原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