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乒超摘牌大会结束 王励勤245万成为标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3日01:58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 2007年乒超球员摘牌大会昨天中午结束,王励勤以245万元的身价成为标王,落户浙江竞技俱乐部,而去年的标王马琳出人意料地以131万元的低价被浙江宁波海天俱乐部摘走。

  摘牌大会从上午9点开始,在乒羽中心主任刘凤岩宣布了详细流程后,第一个针对王励勤的竞拍活动从9点半开始,随即在场媒体都被谢绝进入竞拍会场。与之前媒体猜测的相近,王励勤20分钟后就以245万的身价被他之前的老东家浙江竞技俱乐部摘走,这一身价比他去年转会八一时还多出了10万元。

  按照顺序,马琳第2个竞拍出场,近半小时才从会场传出了转会宁波海天俱乐部的消息,这也是昨天男球员中耗时最长的一个,不过马琳的身价远没有去年501万时的轰动,131万的身价让现场二十多名记者都感到惊讶。而一直与宁波海天力争马琳的陕西银河则没有任何收获。

  马琳表示没有任何俱乐部之前与自己接触过,“从价格上讲,感觉还是有些低,其实对我来说501万和131万都一样,没有区别。我还是那句话,好好去打球,提升自己的水平,争夺联赛冠军和最有价值球员。”

  随后,刚刚成为自由人的北京小将马龙以139万的身价被四川全兴俱乐部摘走。非自由人侯英超以20万的身价转会吉林松原,詹健以36万元的身价转会宁波海天俱乐部。而自由人刘国正则流拍,他至今未能痊愈的腿伤让各俱乐部都不敢轻易摘牌。根据乒协的规定,在3月底球员注册截至日前,各俱乐部让有机会和时间去与未摘牌的队员进行协商并签约。

  (孙海光)

  “牌”座次

  王励勤 245万 去浙江

  李楠 155万 去重庆

  马琳 131万 去宁波

  马龙 139万 去四川

  侯英超 20万 去吉林

  詹健 36万 去宁波

  刘国正 流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4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