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津女排之战"问题哨"主导比赛 裁判私下承认吹官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3日00:10  大连晚报

  -首席记者 赖臻

  环宇女排和天津队的碰撞堪称重量级的,但每次最抢风头的却是当职主裁。两支球队于春节前夕的交手,裁判问题再次引起外界的一片哗然。本周二,那场比赛的主裁判私下找到环宇女排作出了诚恳的道歉。

  同为北方赛区的球队,连津两队在小组赛中有过两次碰面。环宇主场时,裁判的执法就让人有些看不懂,到了天津队的主场,主管部门派出了一位级别更高的裁判主吹,但是在中国排协众多巨头的眼皮底下,这位名叫王宁的国际级裁判更是变本加厉,每局的错判、误判竟然达到了六七分之多,远远超过了误差范围之内。本周二下午,身兼江苏队领队一职的王宁,在环宇和本队比赛开始之前找到岳金库,主动聊起了那天的比赛,承认自己在执法上出现了差错,给环宇带来了不小的损失,他以个人名义表示道歉。岳金库给予充分理解,知道他也是身不由己,出现过错并非能力使然。王宁同时还祝愿环宇女排好运,他认为总决赛世人瞩目,应该再不会出现官哨的行为了。

  据了解,有关

总决赛各个场次的裁判安排,中国排协在官方网站提前公布了名单,较之以前的做法有了很大的改进,但裁判们是否会得到某些授意,只能到比赛时见分晓了。对此,岳金库告诉记者,“我还是那句话,只要两队正常发挥、裁判也要正常发挥,无论在哪个地方比赛,环宇
女排
都会赢定天津队。”不过,对于裁判能否继续兴风作浪,岳金库表示环宇还要吸取以往的教训,做好这方面的准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