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选拔赛证明自己 田亮回归国家队仍有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2日15:00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京红)中国跳水队领队周继红昨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田亮回归国家队仍有希望。周继红说:“只要在奥运选拔赛中表现出实力,田亮有机会回到国家队。”

  由于田亮的名字更多地出现在娱乐新闻中,大家普遍认为他参加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可能性微乎其微。尽管如此,大家似乎依然要提一提田亮的名字。

  据悉,2008年北京奥运选拔赛共有5站,墨尔本世锦赛、全国锦标赛、国际游联大奖赛、明年的世界杯以及明年的全国锦标赛。最终参加北京奥运会的大名单将在明年五六月确定。由于田亮不是国家队队员,在5项比赛中,他只能参加其中的两项国内赛事。

  周继红说:“国家队的大门一直为优秀的运动员敞开,当年伏明霞曾经退役,后来也重新入选国家队,并参加奥运会。田亮可以在国内的奥运选拔赛上证明自己的能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