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羽球排名:林丹谢杏芳坐镇首位 陶菲克名列13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2日14:39  新华网

  新华网吉隆坡3月1日电据羽毛球世界联合会官方网站1日消息,在当日公布的新一期世界排名中,中国选手林丹、谢杏芳继续坐镇男、女单首位。

  男单中,中国的林丹、陈金把守前两位,陈宏、鲍春来和陈郁分列第四、第六和第七位。其他前十位的选手为马来西亚李宗伟(第三)、丹麦盖德(第五)、丹麦乔纳森(第八)、马来西亚哈菲兹(第九)和泰国波萨那(第十)。雅典奥运会冠军、印尼陶菲克列第十三位。

  女单名单稍有变化,谢杏芳继续担任“领头羊”,但法国的皮红艳取代保加利亚的内德切娃(第九)升至第八位。中国的张宁、朱琳、卢兰和蒋燕皎分列第二、第五、第六、第十。中国香港王晨(第三)、德国徐怀雯(第四)和荷兰姚洁(第七)占据了前十的其余三个席位。

  男双、女双没什么变化。中国的付海峰/蔡赟排名男双第一;高崚/黄穗、杨维/张洁雯、张亚雯/魏轶力包揽女双前三位;混双中,印尼维迪安托/纳西尔列第一,中国谢中博/张亚雯排第三,原来排第五的张军/高崚掉至第七。(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