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上榜男国手薪酬出炉 王励勤马琳拿满百万马龙60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2日12: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随着2007年乒超摘牌大会曲终人散,六大上榜的男乒国手本赛季乒超薪酬也水落石出,与去年五名自由人拿满百万年薪相比,今年只剩标王王励勤和马琳可以进帐100万。

  乒超今年调整了摘牌费用分配方案,租借费的80%为运动员的薪酬,20%归运动员所属单位,薪酬不得超过限薪数额。其中“自由人”限薪为100万元和60万元两档,“非自由人”分别为50万元和30万元。租借费扣除运动员的限薪数额后,超出部分50%归运动员所属单位,50%为2007赛季奖金。如果运动员所属单位获得的“租借费”也能达到运动员限薪数额,那么超过部分将全部作为2007赛季的奖金。

  按照这个方案,王励勤和马琳同属于自由人限薪中的100万元档,马龙则属于60万元档。由于租借费达到245万,王励勤能够获得100万元年薪,剩余的145万,一半将归王励勤所属的上海队,一半则将作为2007赛季的奖金。马琳的身价虽然缩水为131万,但80%依然有104.8万,这意味着马琳也能够拿满百万年薪,所剩的31万广东队获得一半。

  马龙租借费达到了139万,80%也有111.2万,但由于限薪,马龙只能拿到60万。马龙所属的上赛季降级的北京队能够从剩余的79万中得到39.5万。马龙北京队队友侯英超租借费只有20万,这意味着他新赛季薪酬只有16万;詹健同样没能拿满最高额的30万,租借费36万的他能够获得28.8万。

  流拍的刘国正可以与任何俱乐部自由签约,如果能够及时在乒超复出,薪酬也只能根据签约合同而定了。

  (黄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