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欧两项世锦赛芬兰接力项目夺冠 累计4金笑傲诸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2日11: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日消息,尽管在之前的女子10公里自由式的比赛中因伤退出,但是在刚刚结束的北欧两项滑雪锦标赛上,芬兰女将奎图宁和队友一同协同作战,成功的夺得了4x5公里接力的金牌,同时,这枚金牌也是芬兰18年内夺得的第一枚越野滑雪接力项目的金牌。

  在当地时间周四的比赛中,由奎图宁,萨里宁,罗珀宁和马涅宁组成的芬兰队在比赛中力克德国队和卫冕冠军挪威队,摘得冠军。

  赛后,芬兰队的选手萨里宁透露说:“我们在赛前去吃了皮萨,然诞生了一个绝佳的比赛计划。”

  因为背部的伤病和感冒,

世界杯冠军奎图宁和队友萨里宁没有参加周二进行的10公里的比赛,而在昨天的比赛中,担任先锋的奎图宁在1.3公里之后就确定了10秒的领衔优势,而挪威队的斯托尔莫在比赛的第三阶段弥补了26秒的差距,但是接下来的比赛中,挪威队的世锦赛冠军杰考布森却没能更近一步,最终,2001年世锦赛冠军马涅宁以54分18秒6的成绩第一个冲过终点,德国队以11米秒9的差距排在第二位,挪威队以不到4秒之差位列第三名。奥运冠军俄罗斯队仅获第七名,奥运会铜牌得主
意大利
队和传统强国瑞典队分列第六和第四位。

  这样,在已经结束的全部比赛中,芬兰队以4枚金牌的成绩位居奖牌榜的首位,挪威队以3金紧随其后。

  当地时间本周五还将进行男子4x10公里接力的比赛。 (晨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4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