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敌当前一致对外 梅威瑟父子言归于好要打败霍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2日11:17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虽然“漂亮男孩”梅威瑟的父亲曾向“金童”霍亚开价200万美元,来帮助他在今年5月5日打败自己的儿子,虽然梅威瑟同父亲反目已经多年,但在这场事关儿子前途的世纪对决中,亲情最终还是占了上风。当地时间2月28日,梅威瑟父子一同亮相美国的拉斯维加斯,正式宣布将联手打败霍亚。

  这是“金童”与“漂亮男孩”为这场比赛进行全美巡回宣传推广的最后一站,结果原本是霍亚教练的老梅威瑟站在了儿子一边。梅威瑟对霍亚说:“他(父亲)这次可能在拳角上指挥比赛,但不是你的教练。”

  为了显示捐弃前嫌团结一致,梅威瑟父子二人在众多记者的面前亲密拥抱。梅威瑟说:“我们曾有过矛盾,但他依然是我的父亲,我将为他送终。”

  1996年,老梅威瑟在其儿子获得

亚特兰大奥运会奖牌时,因私藏毒品罪入狱,出狱后他指导儿子的时间不长便与之反目。后来,老梅威瑟做了“金童”霍亚的教练,直到去年底他因酬金问题才与霍亚分手。目前,霍亚已经聘请了帕奎奥的教练罗奇辅佐自己备战5月5日与梅威瑟的比赛。

  霍亚对梅威瑟父子重新和好不以为然,他认为自己不会受到干扰,而会以最佳的状态击败梅威瑟。“我现在已经按捺不住了,我希望马上比赛,我会让梅威瑟为自己的胡言乱语付出代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81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