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超摘牌大会今日举行 银河代表低调进京口风严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2日11:03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孙卫)2007赛季乒超联赛摘牌大会将于今天上午9时在北京大宝饭店举行。昨天,陕西银河俱乐部总经理李异红到达北京,谈及今天摘牌的策略及目标,李异红仍然口风严密,“只能在现场再决定”,他说。

  今年联赛规定,外籍球员必须与中国球员共同注册,并且必须全程参赛,更不能参加其他协会的联赛。这直接导致了今年外援数量的减少,因此,在今天的摘牌大会上,各俱乐部对上榜自由人的争夺必将更激烈。按照乒羽中心公布的名单,今年有资格上榜的选手共有18人,其中13人为获得过世界冠军的“自由人”。他们分别是王励勤、马琳、王皓、陈、马龙、刘国正、王楠、张怡宁、郭跃、郭焱、李晓霞、牛剑锋、李菊。“非自由人”有5人,他们是郝帅、侯英超、李平、詹键、李楠。按规定,这些运动员只有递交申请才能上榜。昨晚举行了摘牌大会预备会议,上榜球员也最终得到了确定。据了解,郝帅因未递交申请,而未上榜,这也意味着郝帅本赛季离开银河已成定局。

  作为卫冕冠军,陕西银河俱乐部今年的联赛目标做了调整。据了解,俱乐部今年投入有限,不会再像去年那样,以“天价”争夺明星球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