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进20PK考验团队作战能力 各区舵手备战各显神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2日10: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32进20的选拔中,选手将东南西北四个赛区分成了4个组,每个赛区的8位选手就是一个团队。选手们将与本赛区的其他选手一起合作完成一些团队项目,选拔过程将以考核选手的团队合作能力、领导力为重点。 因为一个合格的舵手其中重要一条就是很好的团队协作精神。八人艇无疑是一项最能体现合作精神的赛事,舵手与桨手间是否能默契配合,是致胜的关键。

  在即将开始的团队对抗中,每位选手心里都没有底,南部选手为加强自己的团队作战能力,自己提前进行了模拟团队训练.为了加强团队精神和作战能力他们自己还购买了多本团队精神的参考书.这不南部赛区选手提前买来了关于描写《如何进行团队训练》《团队精神》《打造优质团队》等书籍。为了就是在接下来的团对比赛中发挥出最好的协作精神。

  唱歌本来是休闲娱乐时候会想到的,但是对于东部赛区的选手来说,此时唱歌反而成了凝聚队员士气,提高战斗精神的方式。练习此次“CCTV中国人保财险奥运舵手选拔”活动的主题歌《远航》成为了东部赛区8强的训练项目。山东选手大胡子林中平当仁不让的成为了指挥,他激情的挥舞着双手,在他的带领下东部赛区8强选手各个激情飞扬,而训练的目的也达到了。

  梦想 穿越蓝色天空海洋,希望释放出金色的光芒。

  力量 是紧紧靠着的臂膀,凝聚在浪花中尽情的绽放.

  ………

  总有一些遗憾,留在路上。总有一些梦就在远方。

  我的梦想,你的希望,在一个地方通向同一道曙光。

  我的力量,是你手中的桨,同一个心,一个声音一起远航。

  随着东部赛区选手的《远航》的歌声,他们似乎看到了08奥运的脚步越来越近了,离他们的奥运梦想越发的清晰起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