郎平姚明美国惺惺相惜 铁榔头3月底现场为姚明加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2日10:08  现代快报

  快报讯 郎平和姚明,一位是中国女排的传奇人物,现在仍在为推广排球事业呕心沥血,一位是NBA内线的真汉子,用自信和霸气受封NBA第一中锋。更重要的是,他们现在都是活跃在美国体坛的风云人物,而他们也是惺惺相惜的忘年交。

  对于郎平,姚明很尊敬:“我还真不知道叫郎导什么,叫大姐还是叫阿姨,她比我妈小不了几岁。不过,我们时常保持联系,关系挺好的。”姚明还说,“郎平是我们青少年时代的英雄,到现在她还具有非常大的影响力。”

  而郎平则一直对未能去休斯顿看姚明的比赛“耿耿于怀”。郎平说:“本来姚明邀请我去看球,去休斯顿看比赛,谁知道他却受伤了。3月底

火箭要去洛杉矶打比赛,我想自己到时候应该行动方便了,一定要去看姚明的比赛。”

  3月30日,火箭客场挑战湖人。届时姚明将不再孤单,在场上将有麦蒂和队友,在场边还有朋友和掌声。

  (晓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