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运福娃作客伦敦唐人街 感谢华人同胞鼎立支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2日09:45  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3月1日电3月1日傍晚,还沉浸在新年欢乐气氛中的伦敦唐人街上,突然出现了五个大福娃。唐人街一片欢腾,许多外国游客、当地的英国人和华人驻足,一睹福娃风采。

  这是北京“福娃全球送吉祥”活动代表团来到了唐人街。他们还在现场寻找观众,穿上福娃衣服,充当模特。有位名叫伊本特的英国小伙子当场穿上福娃衣服,过了一把瘾。他的女朋友在一旁不停地为他照相。

  五个福娃大摇大摆地走在挂满红灯笼的唐人街上,它们摆出各种姿势与行人照相。伦敦华埠商会会长邓柱廷等各界侨领纷纷拉着福娃合影。他们说,福娃带来了北京奥运的最新消息,也请它们将英国华人华侨热爱奥运的心情带回祖国。

  北京奥组委新闻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王惠对华人华侨大力支持奥运申办的努力表示感谢。她说:“没有全世界华人的支持,北京不可能申办奥运成功。

北京奥运与全世界华人华侨紧密连在一起。”“为了让全球更深入了解中国、了解北京奥运会,我们推出了‘福娃全球送吉祥’活动,希望通过这一活动,向全球传递和谐、吉祥的祝福。”

  中国驻英使馆文化参赞柯亚沙告诉记者:“2008年将是‘北京奥运在伦敦’活动的高潮,现在刚过完春节的伦敦侨领们就已开始筹划宣传北京奥运的活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