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超摘牌大会辽宁甘当看客 以我为主青睐本土球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2日09:43  沈阳今报

  今报讯(首席记者 隋晓光)今天,2007年乒超联赛的摘牌大会将在北京进行。多家俱乐部对上榜的几位大牌球星都可谓垂涎三尺。不过,人才储备丰厚的辽宁女乒和男乒俱乐部都不打算摘取大牌球员。

  辽宁女乒主帅谷振江告诉记者:“春节前,乒协终于确认一个俱乐部完全可拥有两名自由人,因此王楠和郭跃也将顺利留在队中,这样我们再引进一位内援就行了。不过,目前具体人选还没有定。”据了解,辽宁女乒并不打算花天价去买进球员。

  与女乒一样,辽宁男乒同样是“以我为主”,也不打算摘牌。辽宁男乒主教练于沈潼告诉记者:“今年我们队伍还是以去年的几位选手为班底,主力队员依然是徐晖、周斌和雷振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