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超摘牌名单今日出炉 张怡宁王楠王皓都不参加摘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2日07:57  扬子晚报

  本报讯 北京时间今天上午,2007赛季乒超运动员摘牌大会在北京大宝饭店召开。昨晚的摘牌大会预备会上,乒协正式公布了今天参加摘牌的运动员名单。

  男子方面,王励勤、马琳、马龙等国家队主力赫然在列,而去年身价达到401万的八一名将王皓以及江苏名将、奥运冠军陈玘将不参加摘牌大会。女子方面,只有李楠一人上榜,北京的张怡宁、郭炎,辽宁的王楠、郭跃,以及山东的李晓霞、河北的牛剑锋等名将都不会参加此次公开流动,这虽然比去年无人上榜的情况略好一点,但和男子相比,还是显得冷清了许多。

  具体名单及流动顺序如下:男运动员:1、王励勤(上海),2、马琳(广东),3、马龙(北京),4、刘国正(广东)(以上均为“自由人”男运动员),5、侯英超(北京),6、詹健(湖北);女运动员:李楠(天津)。(殷小平)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