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万美元备战奥运 乌克兰预测2008能获20余枚奖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2日07:50  新华网

  新华网基辅3月1日电(记者陈畅)乌克兰家庭、青年和体育部部长科尔日预测,乌克兰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有可能获得23至25枚奖牌。

  据乌克兰国际文传电讯社报道,科尔日3月1日在基辅举行的乌克兰备战北京奥运会研讨会上指出,截止到2007年1月1日,乌克兰运动员已经拿到14张北京奥运会的入场券。根据乌全国各体育协会的估算,乌克兰可能争取到240个北京奥运会的参赛名额。

  乌克兰总理亚努科维奇去年底授权科尔日负责乌克兰参加北京奥运会的准备工作,并承诺将大幅增加对备战奥运会的拨款。据称,乌克兰政府今年将为备战北京奥运会拨款2000万格里夫纳(约为400万美元)。

  科尔日上月5日在基辅宣布成立

北京奥运
乌克兰
运动员选拔培训总指挥部,并公布了准备参加这届奥运会的乌克兰运动员候选名单。名单上共有300人。

  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上,乌克兰共获得23枚奖牌,包括9枚金牌、5枚银牌和9枚铜牌,列奖牌榜第12位。(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5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