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世锦赛预赛:刘崧苦战告负 丁俊晖遇昔日手下败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2日05: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日凌晨5点,在英国庞汀斯的普雷斯塔廷进行了斯诺克世界锦标赛第三轮预赛上半区的较量,我国选手刘崧大战8小时19分钟,遗憾地以8比10负于冈内尔,失去了进入48强的机会,在上轮耗时近9小时险胜对手德拉戈之后,顽强的刘崧又为球迷奉献上了一场马拉松大战。而丁俊晖在该赛事上面对的对手也已产生,他是曾在中国公开赛上输给小丁的马克-戴维斯。

  刘崧在上轮以10比9战胜德拉戈之后,基本确保了世界前100的位置,今天比赛他轻装上阵,上来就以68比53,61比50连下两局,但冈内尔贵为147俱乐部成员,世界排名和资历远比刘崧高,他调整好情绪后,在第三局手感回归,以一杆77分的成绩扳回一局,随后在第四局又以69比34胜出,2比2,又一场耗时耗力的缠斗就此开始。

  此后双方的比分交替上升,一直难分伯仲,相对来说,刘崧调子不错,始终是率先领先一局,其他台次的比赛纷纷结束,很快就形成刘崧和冈内尔单打独斗的场面,但在打成7比7之后,冈内尔连取两局,将比分拉大到9比7,背水一战的刘崧在第17局表现突出,他难得一见的以快枪手形式抢回一局,8比9。

  第18局双方把僵持劲头发挥到极限,该局打了50分钟。在冈内尔以17比0领先后,整整20分钟都在互做斯洛克,不过还是老到的冈内尔率先拿到机会,他一口气取到60比0,此时击球权换到刘崧这边,可惜他只取下8分,在冈内尔又拿到9分后,击球权回到了刘崧这边,台面上分数已经不够,但顽强的刘崧就是不放弃,大做斯洛克以争取对手犯规罚分,双方数次易手击球权,冈内尔远台大胆发力,打进一颗红球,70比9,这下刘崧终于认输。

  马克-戴维斯和大块头米奇的比赛打得让人匪夷所思的快,整场比赛仅耗时4小时14分,比刘崧那场比赛少了近一半时间,马克最终以10比2战胜了米奇,而此时其他各台赛事打得正热火朝天。这样戴维斯就进入了48进32的比赛,而他的对手正是丁俊晖,在05年中国公开赛上,丁曾轻松战胜马克-戴维斯,此番再度碰面,丁俊晖应力争以赢球摆脱近来不顺局面。

  另外傅家俊和瓦塔纳的对手也已产生,麦克尔-恰奇10比5战胜保罗-戴维斯后,将在48进32的比赛中挑战傅家俊,而瓦塔纳的对手则是贾德-特鲁普,后者曾在预赛中打出一杆142分的惊人成绩。明天将进行下半区赛事,除泰国选手帕萨空之外,已没有其他亚洲选手参加。

  按照赛程。斯诺克世锦赛分成三个阶段,第一阶段是三轮

预选赛,比赛在威尔士庞汀斯的普雷斯塔廷开杆,从中决出16名选手,进入第二阶段的48强行列,现在进行的就是这一阶段的最后一轮预选赛。

  第二阶段移师到英格兰的谢菲尔德进行,在丁俊晖经常练球的英国体育学院里开打,比赛将在3月12到15日进行,而第二阶段决出的16名胜者,则进入32强行列,也就是最后的决赛圈行列。决赛在著名的谢菲尔德克鲁西比大戏院进行,开杆时间为5月7日。(孟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