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四川男乒悄然瞄准刘国正 摘牌另一个目标指向詹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2日04:46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记者 舒强)今日上午,2007年乒超联赛的摘牌大会将在北京进行。由于今年外援紧缺,因而各俱乐部对国手的争夺异常激烈。据悉,王励勤、马琳等顶尖球员的身价可能突破501万元。昨日结束的乒超摘牌预备会,刘国正最后时刻上榜。据悉,刘国正的身价在60万元左右,已经身在北京的四川全兴俱乐部老总代天云昨晚透露,川乒已把引援目标悄悄瞄准刘国正。

  代天云表示,由于俱乐部资金非常有限,全兴不打算引进女将,而在身价骤升的男乒市场,全兴将采取低调的策略,把目标瞄准刘国正。全兴的另一个备选目标是詹键,代天云说:“詹键的身价也不低,我们是想引进他,但对此信心相当不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