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超标王可能超过501万 王楠张怡宁均不参与摘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2日02:42  新京报

  2007年乒超今天上午摘牌,王励勤、马琳等7人上榜

  本报讯(记者孙海光)今天上午9时,乒羽中心将在大宝饭店举行2007年乒超联赛自由人摘牌大会。由于乒羽中心今年对外援参赛进行了严格规定,这使得今天的摘牌大会产生的标王很有可能超过去年马琳创下的501万的天价。

  昨晚7时30分,乒羽中心和各俱乐部负责人召开了一个预备会,随后也公布了今天最终的上榜球员。按照乒羽中心之前的规定,上榜的球员共分为“自由人”和“非自由人”共21名队员。

  不过在昨天的准备会后,王楠、张怡宁、郭跃、郭焱等6名自由人均不参与本次摘牌大会,只有非自由人李楠一人上榜。男队方面,共有王励勤(上海)、马琳(广东)、马龙(北京)、刘国正(广东)4人上榜,侯英超(北京)、詹健(湖北)则以非自由人身份上榜。

  “这项制度本身没有错,我们要保持它的严肃性和延续性。”乒羽中心主任刘凤岩说,“我们相信这次各个俱乐部都会吸取教训,准备充足,不会再出现哄抬物价的情况,即便出现高价也是理性的。”他分析说,在限制外援及明星球员上榜不多的情况下,今年标王很有可能超过去年马琳所创下的501万天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