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励勤马琳争夺乒超标王 501万天价有望被轻松打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2日01:05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李昊)谁将成为2007年乒超标王?在昨晚中国乒协召开的乒超俱乐部自由人摘牌预备会上敲定了最终挂牌的男女七名队员,其中男子自由人王励勤和马琳把守前两位,无疑今年的标王将在这两位世界冠军之间产生。

  与去年不同,今年挂牌的国手分为两类,一类是“自由人”,即世界冠军,这个组别总共13人,分别是男选手王励勤、马琳、王皓、陈、马龙、刘国正,女选手王楠、张怡宁、郭跃、郭焱、李晓霞、牛剑锋、李菊;另一类是“非自由人”,他们基本上是国际乒联最新世界排名前16名的男、女运动员,这一组别总共5人,分别是男选手郝帅、侯英超、李平、詹键,女选手李楠。但最终参加今日摘牌大会的男子除王励勤和马琳外,其他队员是马龙(北京)、刘国正(广东)、 侯英超(北京)、詹健(湖北);而女队员只有来自天津的李楠一人。

  据悉,陕西银河、山东

鲁能和浙江海天三大“豪门”俱乐部投入的转会金额达到了700万元至1000万元之巨。届时,它们间激烈的球星争夺战必定引发一场额外的纷争。去年,马琳以501万成为“标王”。有关圈内人士分析,去年501万元的最高转会纪录有望在今年被轻易打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