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继红坦言哪个项目都不放心 竞争激烈发挥决定一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1日15:18  东方早报

  昨日,正在济南封闭集训的中国跳水队公布了第12届世界游泳锦标赛参加队员名单。本次世锦赛中国队共派出男女各7名选手参赛,上海籍选手吴敏霞取代李婷将与郭晶晶出战三米板双人赛。

  本次出征,奥运会冠军郭晶晶身兼三米板单人和双人两项重任,再度引发近段时间关于郭晶晶退役传闻的争论。几天前,郭晶晶在其博客上流露出对跳水的厌倦,引起媒体关于其退役的猜测。领队周继红明确表示对这样的消息大可不必理会,“作为运动员,快乐和幸福是短暂的,大部分时间都是要进行艰苦的训练。郭晶晶在自己博客上说的身体不舒服、很累是正常的,作为队中的老将她知道如何去调整自己。”

  对于此番出征前景,周继红谨慎地表示对哪个项目都不放心,“现在竞争很激烈,世界整体水平都很高,还是要看队员比赛时的发挥。”

  参赛名单

  女子:

  一米板:李婷、何姿;

  三米板:郭晶晶、吴敏霞;

  双人三米板:郭晶晶/吴敏霞;

  十米台:陈若琳、王鑫;双人十米台:陈若琳/贾童。

  男子:

  一米板:何冲、罗玉通;

  三米板:何冲、秦凯;

  双人三米板:王峰/秦凯;

  十米台:林跃、周吕鑫;

  双人十米台:林跃/火亮。

早报实习生 董正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