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际棒联将在北京选举新任主席 共有三位候选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1日14:44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3月1日电中国棒球协会消息,国际棒球联合会将于3月2日在北京召开代表大会投票选举一位新主席,以接替去年7月因病逝世的前任主席、意大利人阿·诺塔里。

  参加此次国际棒联主席竞选的有三位,分别是来自美国的哈·席勒、古巴的雷·冈萨雷斯以及荷兰的特奥·雷茨玛。

  据了解,席勒曾任美国奥委会秘书长;冈萨雷斯曾任国际棒联副主席,自1995年起一直任国际奥委会委员;雷茨玛曾任荷兰棒、垒球协会主席。

  据美联社28日报道,有消息说,雷茨玛已决定退出竞选。不过,国际棒联发言人迪杰苏表示,尚未收到雷茨玛本人的正式声明。席勒和冈萨雷斯两人都许诺:如果自己成功当选,将不遗余力地促使

棒球重返夏季奥运会。

  2005年7月,国际奥委会第117次全会就28个夏季奥运会项目的去留问题进行投票表决。结果,棒球和其姊妹项目垒球双双被排除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之外。(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