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女排备战奥运计划曝光 07亚锦赛收官08漫长冬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1日11:37  中国体育报

  在公布新一届中国女排大名单的同时,中国女排队委会同时透露了2007年中国女排训练比赛计划和2008年奥运会前的训练初步安排。虽然2007年中国女排的比赛训练任务总共6个半月左右时间就能够完成,但中国女排队委会将2007年至2008年北京奥运会前510余天时间作为一个系统的整体备战计划进行考虑和准备。根据这个计划,2008年1月1日起中国女排将为北京奥运会的比赛做最后冲刺。

  2007年中国女排冬训与往年相比进行了一定调整,其中3月5日至4月25日第一阶段在漳州进行封闭集训,4月26日至5月2日在广东进行5至6场与当地男排进行的对抗赛之后,中国女排将在“五一”黄金周开始前往湖南郴州,从5月3日至5月22日在郴州进行第二阶段的封闭训练。结束冬训之后,中国女排开始进入2007年的比赛季,先后在江苏无锡和宁波北仑进行两站中国国际女排精英赛。在进行完瑞士女排精英赛、俄罗斯总统杯和荷兰邀请赛之后,中国女排将于7月30日至8月27日和9月3日至9月13日迎来2007年最重要的两项赛事———世界女排大奖赛和女排亚锦赛。9月16日结束亚锦赛后,中国女排2007年的比赛任务也告一段落。

  由于中国

女排队委会将2007年至2008年北京奥运会前510余天时间作为一个系统的整体备战计划进行考虑和准备,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备战工作更是中国排球工作的重中之重。所以2007年全国女排联赛将提早至9月中旬开始,12月中下旬结束。2008年1月1日,
中国女排
将开始冬训,冬训持续到5月下旬。这段为期近五个月的冬训将不仅是近几年历时最长的一次,同时也是奥运会前的最后冲刺。冬训之后,中国女排将参加一系列国际比赛,为奥运会最后热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