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排面临5个半月超长集训 备战奥运新赛季可能缩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1日10:19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潘丽娟

  自从国家体育总局作出了为奥运、联赛让步的决定,中国排球可谓三大球项目中执行最积极的——除了本赛季男女排联赛严重缩水,从昨天公布的中国女排集训计划来看,从今年开始国家队集训将全面压倒全国联赛。

  随着中国女排新一期名单公布,本年度国家队集训也将展开。根据主教练陈忠和透露,他将于本周先期集结已结束联赛的国家队选手开赴福建漳州,新女排首次封闭训练将从3月5日展开。

  漳州集训到4月25日结束后,中国

女排则将开赴广东拉练,进行俨然已成为传统的与当地男排的“性别大战”。从5月3日到5月22日,第二阶段集训在湖南郴州继续进行,之后
中国女排
就进入了新赛季的比赛征程。

  为了全力备战

北京奥运会,中国女排将从明年1月1日起再度集结,集训期直到5月中旬,长达5个半月的封闭集训对于展开国内联赛后的中国女排而言也是前所未有。照此算来,下赛季女排联赛将被最大限度缩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