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拳王霍利菲尔德老当益壮 肩伤痊愈向五冠王挺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1日10:17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目前正在为夺得第5次世界重量级冠军而努力的前拳王霍利菲尔德2月27日在纽约宣布,他的下一个对手是马达洛内。

  如今已44岁的霍利菲尔德两年前曾被纽约州运动委员会以“技术水平下降,表现不佳”为由,吊销了他在该州的比赛执照。然而,这位曾4次问鼎世界重量级王位的老拳王偏不信邪,他在去年12月12回合击败波多黎各的前拳王挑战者奥昆多后,坚信自己会成为历史上第一位5次染指世界重量级拳王头衔的人。

  霍利菲尔德说:“自1993年击败道格拉斯成为WBA、WBC和IBF公认的世界重量级冠军以来,我一直瞄准这个目标。我母亲曾教导我做任何事都必须有一个开始,也必须有一个结束。我的结束就是成为无可争议的世界重量级冠军。在我35年的

拳击生涯中,我一直为这个目标而努力。”

  霍利菲尔德表示,他已经通过了医生的身体检查,之前的肩伤已经痊愈。目前,霍利菲尔德的战绩是40胜8负2平,其中26场击倒对手。

  老霍下一场比赛的对手马达洛内18岁步入拳坛,曾在美国北卡罗莱纳州参加过一种对抗激烈,可以拳脚并用的“硬汉比赛”,曾在一个晚上连续打败了3名对手。目前,马达洛内的职业战绩为27胜3负,19场击倒对手。

  在新闻发布会上,33岁的马达洛内说,他并不惧怕霍利菲尔德,“他已经被许多优秀拳手击败,他的下巴也不硬。他现在的速度(出拳和移动)已经慢了,年龄也大了,他已经不是15年前的那个霍利菲尔德了。”

  霍利菲尔德与马达洛内的比赛将于3月17日在美国得克萨斯州的考普斯克里斯蒂举行。不过,即使霍利菲尔德获胜,他也很难在今年重新获得向世界冠军挑战资格。

  (杜文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