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霍利菲尔德确定复出后第三战 3月份出战曼德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1日10:13  东方体育日报

  实习记者 章丽倩

  正当莱诺克斯·刘易斯还在为自己的答案举棋不定时,另一位拳坛重量级人物已经鼓足气势,准备向新的拳王头衔发起冲击了——不是别人,他正是44岁的霍利菲尔德。

  “我要再次当之无愧地坐上重量级拳王的宝座,这就是我的命运。人生中最重要的就是在某些时候作出决定,而我追求的是完美。”面对不停闪烁的镁光灯,这位拳坛老将在曼哈顿的一家烤肉餐厅里平静地宣布了自己的选择。

  这不是一个复出宣言,因为早在2006年8月霍利菲尔德就已经与名不见经传的杰里米·贝茨来了回交手,结果自然是高奏凯歌。而后在去年年末的时候又战胜了弗芮·奥昆多,将自己的职业战绩提升到了40胜8负2平,其中26次以击倒对手的方式获胜。现在,霍利菲尔德已经锁定了下一场比赛的对手人选,那就是美国人曼德隆,而日期则定在了3月17日。如果一切照计划进行,那么这将是他在7个月内的第三场比赛。

  “无论面前摆着的2000万美元还是50美元,我对比赛的要求都是一样的,那就是公平。”霍利菲尔德曾经击败过许多名震一时的高手,其中最为人津津乐道的就要属泰森和福尔曼了。而现在,他最渴望的就是再度为自己正名。“我喜欢

拳击这项运动。尽管已经是44岁了,但我现在更加成熟,所以希望可以尽我所能,做到最好。”

  霍利菲尔德的母亲在他年幼时就告诉他,所有的事情都有开头与结束。“很多年过去了,后来她问我‘哪儿是你的结束呢?’我的回答是‘成为重量级

拳王的那一刻。’那时候我35岁。而现在我要实现自己的目标。”因为建康原因,霍利菲尔德在2004年输给拉里·唐纳德之后便在拳坛上销声匿迹了两年。而今卷土重来,他自是有所准备。“我觉得自己现在的状态简直比30岁的时候还要好,是一个‘升级版’的霍利菲尔德,不仅建康回来了,而且经验也更丰富。我很清楚自己应该什么时候停下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