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女排新年集训名单公布 培养小将寻求新突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1日10:06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讯 (记者 杨 敏) 今年中国女排18人集训大名单昨公布,冯坤与赵蕊蕊落选,31岁的老将张越红重新归队。

  名单包括3名二传、3名接应二传、5名主攻、5名副攻和两名自由人。3名二传是天津女排的魏秋月、北京女排的韩旭和八一女排的宋妮娜;主攻包括辽宁女排的王一梅、杨昊、张越红和南部女排的孙小青、江苏女排的

  惠若琪;接应二传有浙江女排的周苏红、天津女排的李娟和八一女排白云;副攻包括辽宁女排的刘亚男、福建女排的徐云丽、北京女排的薛明、上海女排的马蕴雯和八一女排的陈瑶,两名自由人是天津女排的张娜和云南女排的张娴。其中,宋妮娜、白云、惠若琪和陈瑶暂时不参加集训。在参加集训的14名队员中,魏秋月、韩旭、孙小清和张娴均是首次入选。去年参加过世锦赛的张萍、李珊和楚金玲3名队员榜上无名。冯坤和赵蕊蕊虽然落选集训大名单,但她们仍然是北京奥运的核心球员。排管中心主任徐利表示,中国女排过去两年过分依靠老将未能取得佳绩,需要通过对小将的培养来寻求突破。

  中国

女排的集训将于本月5月开始。直到4月下旬为止,
中国女排
将在福建漳州进行封闭集训,之后,队伍将转至湖南郴州进行第二阶段的集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