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翔淡看劳伦斯奖落选 全力备战2008年北京奥运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1日06:20  山西新闻网

  本报讯2月27日晚上,备受关注的2007年劳伦斯世界体育大奖提名揭晓,年仅18岁的中国女足姑娘马晓旭获得了年度新人的提名,而此前被看好的刘翔最终没有出现在最佳男运动员提名名单中。

  相较马晓旭的如愿入围,刘翔的出局多少让人有些意外,毕竟他在去年以12秒88的成绩打破了尘封13年之久的男子110米栏世界纪录。但最终,刘翔还是没能获得和阿隆索、卡纳瓦罗、费德勒、鲍威尔、舒马赫、泰格?伍兹、角逐年度最佳男运动员的殊荣。

  不过,和外界的十二分期待不同,刘翔本人对于劳伦斯奖,似乎并不十分看重。提名揭晓前,刘翔就曾表态,“我并不看重这些。”

  2月27日晚获悉提名未果,刘翔并不感到有任何遗憾:“我觉得,现在对我来说,就是把自己的工作做得更好。只有你做得更好,才会有更多人认可你,去给你更多的奖项。对于我现在来说,我想我最主要的任务就是好好训练,全力去备战2008年

北京奥运会了。”

  (编辑:赵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9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