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诺克世锦赛预选赛第二轮结束 中国选手一喜一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1日01:26  新京报

  斯诺克世锦赛预选赛第二轮

  本报讯昨日凌晨,英国斯诺克世锦赛第2轮预选赛上半区的赛场传来了一好一坏两条消息,好消息是我国小将刘菘以10比9的微弱优势战胜托尼·德拉戈,艰难挺进第3轮;坏消息则是,去年亚运会期间“打人事件”的主角田鹏飞止步于第2轮。

  比赛结束后,斯诺克官方网站特地撰文称赞了刘菘在比赛中的惊人表现。尽管刘菘曾在比赛中一度被德拉戈领先,但斯诺克官网称,刘菘用意志超越了自己从而赢得了胜利,并且评价这是刘菘在本次预选赛中表现最冷静的一场。不过刘菘却表示:“整场比赛我一直都很紧张,打得并不是很好,还有很多莫名其妙的失误。”田鹏飞则败给了世界排名比他靠后的乔治亚,两人的比分是4比10.中国另一选手梁文博的比赛在昨晚进行,半场结束后,梁文博以2比7落后。

  丁俊晖上赛季的世界排名为27位,所以他只要参加3月12-15日期间的第二阶段最后一轮资格赛即可,地点设在谢菲尔德的斯诺克艺术学院,小晖将有望冲击世锦赛正赛。

  (郑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