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岁高龄再冲拳王宝座 霍利菲尔德三月重返赛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1日00:23  江淮晨报

  晨报讯 尽管已是44岁的“高龄”拳手,但是拳王霍利菲尔德仍然在昨天宣布,他将重返赛场,并且希望第五次冲击重量级拳王的宝座,并且老拳王还表示,自己现在的状态比起之前有过之而无不及。

  作为一代枭雄,败在霍利菲尔德拳下的对手从泰森到弗尔曼,汇集了各个时代的高手,而老霍的下一个对手已经锁定了人选,那就是美国人曼德隆,两人的交战日期定在了3月17日,而这也将是老霍七个月内的第三场比赛,在最近两次的较量中,他曾经在去年的8月份击败了杰米,在去年的1月份击败了奥昆多,而老霍的职业生涯已经累计获得40胜8负的战绩,其中包括26次直接击倒以及两次平局。

  尽管因为健康原因久疏战阵,但是霍利菲尔德却表示他并不是一个只知道比赛而不知道什么时候停下来的

拳击手。“我现在的状况比我30岁的时候还要好,我比以前更具智慧,我现在是一个‘升级版’的霍利菲尔德。”

  而霍利菲尔德现在的经纪人杜瓦也表示,老霍的冠军梦想完全有可能实现,“根据他的表现,我们相信,只要他既然说了,就一定能做到。”

  今年10月份,霍利菲尔德就将迎来自己45岁的生日,而拳击界的老前辈弗尔曼曾经在自己45岁那一年击败了摩尔,卫冕了重量级

拳王的称号,霍利菲尔德能否同样做到这一点,值得拳击迷们的期待。

  (宗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