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盔与头盔相撞后倒地 美国橄榄球选手赛场身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28日13:31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2月27日电(记者梁金雄)26日晚在美国代托纳比奇举行的一场室内橄榄球联赛中,雷鸣队防守队员贾·卡蒙在与对手头盔对头盔相撞后,当场倒地不治身亡。

  当这场比赛进行到第四节时,卡蒙想抓住对方持球队员;但对方另一名队员上来封堵他,结果两人迎头撞到了一起,卡蒙当即摔倒在草坪上。卡蒙在被救护车送进医院前,医务人员在现场对他进行了10多分钟的抢救,但没有效果。来自医院方面的消息称,当晚卡蒙被送到医院时已被确认身亡。

  代托纳比奇警方表示,卡蒙身体没有外伤,也没有出血。“这仅仅是赛场上正常的冲撞,是一次意外的死亡事故”。

  现年25岁的卡蒙身高1米86、体重81公斤,是南佛罗里达大学的学生,2006年赛季前加盟雷鸣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